"關於25...."

第一篇文章想要獻給自己,關於25歲以前的我,決定在這個人們說的女人第一階段分界點來做個小回顧;

25歲以前,談過幾次戀愛不能說是轟轟烈烈,但幾段也是印象深刻,或許25還是許多人覺得是個青春年華的年紀,

但是當我吹完蠟燭之後,真的發現自己應該是要有點不一樣了,以前看著網路上年輕部落客,才大學就懂得開始經營自己,

對於有些人很早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要過什麼樣的人生,心裡真的只有佩服跟羨慕....。

但是經歷了我自認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經歷的感情挫敗後,突然懂了什麼是一夕成長,

原來我以前真的不了解自己,沒有好好靜下想過自己真的要怎樣的人生,

很慶幸自己被打擊到了,因為從前的自己高高在上,

現在很想跟我的朋友分享,再大的打擊時間都會沖淡一切,重要的是你長大了嗎?

 

關於25

我開始懂了什麼是拒絕誘惑

因為懂得珍惜 所以可以拒絕誘惑

以前的自己總認為還有時間騎驢找馬

反正年輕多看看不是壞事

But !!!! 就像我的朋友跟我分享的

“何必浪費時間多看看!認識你想認識的就好!”

這句話算是蠻打破自己以前浪子心情的自我 lol

能夠遇到一個不錯的人 就好好珍惜吧

畢竟過了這村 就沒那個店了~


關於25 

我認真的開始思考自己的工作

人家都說8開頭是草莓族

但我一直極力想證明自己不是老人口中的草莓,

可是事實是.... 就算不是草莓,也不是能在他們面前炫耀的成就。

因為不想再這樣一事無成下去

所以我試著開始學了新東西 試著想要創立自己的品牌

當然!一切都還在準備中

我想我需要的是要比別人有更強的信念去完成我要做的事

也期許自己可以真的達到自己設立的目標!
 

關於25

我很幸運認識了現在身邊的朋友、同事

因為生活中的各種美好 成就了現在的我

我一直努力要成為更好得人

但是25的我,開始學著在追求幸福人生的路上也要懂得享受生活

說來簡單卻也真的不容易

不過現在想要開始用文章來記錄自己25以後的人生

是不是能夠像自己所講得 做到自己想做的事

是一種激勵 也是一種挑戰!


關於25....才剛開始!



 

arrow
arrow

    ivyhsu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